在這邊提醒大家,出去玩記得要帶筆!!不要以為都用不到

當地入境辦理落地簽【高棉(柬埔寨)落地簽證】


1. 護照正本 (護照效期需6個月以上)

2. 兩吋彩色白底照片1張(最好不可以跟護照及身份證相同)(請在照片背面寫上姓名)

3. 柬埔寨不接受雙重國籍,只能持1本護照進入柬埔寨。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若您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

※相關資訊請查詢: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這裡先請大家記得照片的背面一定要先黏雙面膠

因為那邊沒有提供膠水之類的東西讓你用

我看很多外國人直接楞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閒閒沒事做,來練習一下CAD 憑著記憶畫一張略圖

入境略圖   

 

 

機上有時候空姐不會發簽證申請單,所以只好再入境的時候再拿單子填寫

填寫範例

DSC08577text.JPG DSC08579text.JPG 

申請簽證單子忘記拍照,不過內容都大同小異...只差在要貼相片上去

文件都寫好後,到繳費區繳費,請拿出20元美金跟落地簽申請單給對方

之後就到等候區等待你的落地簽...他會念名字,但是不會按照你繳費的順序念

有時候最後一個繳錢,結果第一個就唸到你

唸到我的名字的時候,那位先生的眼睛還對我放電....挖咧! 還對我說 ''尼號''....只差沒握手啦!!

落地簽長的樣子

DSCF3807text.jpg  

--


護照查驗我覺得很嚴,不僅要照相,還要按指紋

是''十'' 支手指頭都要按,心不甘情願的按完後,出去領行李...

稱著大家都還沒出來的時候去看了一下銀行的匯率

美金對瑞爾(當地貨幣)=1:3000

千萬別再這邊換....外面商家幾乎都是1:4000

在這邊用到瑞爾的機會不多,可以利用付錢商家找錢的時候兌換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