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76.jpg 

這在幹嘛....

排隊啊

買麵包

不喜歡湊熱鬧的我下午準時三點 麵包出爐時間跑去排隊

但是我兩點時先去隔壁的政大書局看書

打算快三點的時候出來排隊

2:55 一出來就嚇到,因為遠遠的看到一條人龍

驚...該不會是已經賣完了吧?!

我問問排我前面的小姐,是不是也來排麵包

他說是,然後前面的媽媽就說號碼牌發完了,所以也不用等了T T

靠咧...專程來買居然晚個幾分鐘就賣光了

哀....

進去買一些網路上好評的貝果吧

明天有時間再來排吧

店員說前15分鐘就會開始發號碼牌

但是顧客大概前30分鐘就會開始排隊  = =!

我要吃到你   蜂巢麵包....

大家知道是哪一間吧!最近很紅的那間

不想幫他打廣告了,因為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