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行程,其實也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就只是去逛街購物,把要買的東西今天都買齊!因為都還沒有吃過正宗的港式飲茶,今天的早餐就不在飯店用,從時代廣場坐丁丁車道中環吃蓮香園的早茶,其實本來是要搭地點到中環的,但是想說少走一點路,所以就搭乘丁丁車!不過我們也是繞了一段路才搭到車子,我們搭車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但是感覺還是有很多要上班的人潮!不知道香港上班時間是幾點!

坐到中環下車,走了一小段路,遠遠看到蓮香園的招牌,在很小的巷子中,不注意看還會看不到喔!進去店裡面真的時人潮洶湧啊!



請自行找位子,找到位子就趕快坐下,看到婆婆推點心車過來,就要趕快去點東西了!不要呆呆的坐在桌子前面喔!好吃的東西都會一掃而空(很像難民在搶東西 哈~)



外面包粉皮,裡面是包的超大的蝦子,非常的鮮美!



我們今天第二道,超好吃,外面包豆皮,裡面包鳳爪中間還夾著芋頭,誰說芋頭一定要作甜湯,搭配起來剛剛好,給他



不知名的包子,裡面也是包蝦子,口感相當好



照面裡的都是我們吃的,因為肚子太餓了,吃了好幾籠!肚子超漲的啦!這頓吃起來也才110港幣,相當的划算!

飲茶晚上是沒有的喔!我同事比我早去十天,但是以為飲茶就是開整天,晚上想去吃飲茶,人家跟他說打烊啦!回台灣還在歲歲念!

我們這一個圓桌,就作了三組客人,所以有位子就趕快坐下囉!

吃完趕快就回到時代廣場整理行李準備check out ,我去區臣式大搜刮棉條!誰叫台灣沒進playtex的ㄋ!買了好幾盒外加ob的!每次playtex的贈品都有點不一樣,上次是小方斤,這次是襪子!不過我都蠻喜歡他的小贈品!

回到旅館匆匆忙忙的把行李整理好,中午12點就check out
搭乘地鐵去港島預辦登機!在這裡我要先說明下,在去香港之前,每天中午就是逛ptt的香港版,預辦登機的資料我看都看不懂,什麼叫做預扣,到那天我才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原來,你搭乘地鐵到中環,你就按照他的指標去預辦登機,有一個閘門,進去是要去坐電梯,出電梯後,一整排的航空公司的櫃臺,但是在進去航空公司櫃臺前,還需要刷八達通的卡,這時候他就會扣款!我儲值一百元後才進的去,所以等於你預辦登機送你機場快線,吼~還真的是貴啊!況且我們把行李托運完之後,作地鐵去東涌,但是回程直接在清衣站轉搭機場快線,一整個不合啊!這就是沒有做好萬全的功課!早知道我們就可以買旅客八達通,但是!我到現在還搞不清的事,旅客八達通還可以再使用儲值嗎?就是除了搭地鐵、丁丁車外,可以在便利商店小額付款嗎?一直搞不清楚耶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