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真是各好日子

就我認識的人中,就有兩對要結婚
但是,就是這麼的剛好,我那天就是要考試~= =  
唉~沒有參加到好朋友的喜宴,真的是有點心有不甘啊!
我希望我身邊的好朋友們,都能找到合適的另外一伴,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我過年的時候去找了一位老伯看手相,他叫我可以結婚了
@@"從小就沒有打算要結婚的念頭,那幾天弄得很煩

結婚可不是隨便說說,像小孩子辦家家酒

我知道看到別人結婚,自己也想要結婚的感覺
但是每每看到其他人回家過年的時候,媳婦忙到像作戰
頓時冷靜很多,雖然說方先生他家是比較都市化的產物,一切從簡
婚後的責任就變的很重,作任何事都要想到另外一伴
去哪裡玩,要作什麼,都要好好的討論
想到我都覺得壓力有點大
又想到結婚繁瑣的禮俗~~~當下的想法則是,再考慮考慮吧!
以前都有幻想過夢幻的婚禮,在教堂結婚等等.....
現在,越簡單越好
乾脆也不要請喜酒了!所以大家也有可能收不到紅色炸彈(省下一包)
不過我跟我同事講完後跟我說一句話
"你媽會答應這樣嗎?"
哈~這真的是個好問題啊! 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一切簡單,是我的原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