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花錢購置公司的私人電子信箱!原先都是使用自己的信箱,但是我只有兩個字"難用"!
我從高中到現在網齡已經不知道是幾年了!從來沒用過這麼難用的(老闆娘看到這篇不知道會怎樣@@)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位什麼很難用
1.一點都不人性化
圖片有點不太清楚,左上角一堆功能鍵,但是每個圖形不知道代表的意義,都要滑鼠去停頓一下,才知道這是要幹嘛的!若是這樣,與其用文字來表示,還比較快捷!



2.一堆功能,我看的霧煞煞,相信很多人不知道怎麼用!
很多東西沒有預覽的功能,其碼也要在旁編說明一下這個的功能吧,一點都不簡潔明瞭!



3.一堆鍵在上面,但是我不知道該按哪裡!
要刪除,移動,都是靠這個...有點爛...

4.介面看起來一點都不親切....有陽春到!

若跟常在使用的yahoo比較,真的差很多,很受不了
以上是我的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