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從高雄到台南看她
太陽有夠曬
天氣非常的熱
我原先以為會有很多人去看她,結果只有她媽媽來
後來聽說 他姊姊因為嫁小姑 所以才沒有來
弟弟都是早上來看她

今天腦壓監視器拔除了
但是說話聲音很小聲,聽媽媽說是因為氣管有破一個洞(插管的時候弄破的?)
媽媽先進去,我之後才進去

剛開始的時候他還醒的  我之後進去沒多久  他就想睡覺了
是因為他知道他撞倒我?(這是我的錯覺嗎?)

今天繳了醫藥費  30040  (住院有健保部分只有七千多,其餘均為自費的部分)

今天也是很累,除了身體的累,心裡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