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逢甲,就想到逢甲周邊的美食...我覺得本人有時後真的是被豬附身了,看見什麼都愛〝呷〞,以下就是我列的清單!(可惜沒有照片,先吃為快)

第一站先來到傻瓜面麵攤,一碗白麵加貢丸,灑點蔥....吃之前醬油烏醋各一圈半....挖~入口的感覺真是,要吃過的人才知道,會上癮的....離開台中這麼久,還是對他念念不忘阿!吃到都會很感動的....他的皮蛋豆腐也很好吃喔!有淋上他們特製的炸醬,哇哇挖~~~~~~~~~~讚拉...

第二站來到逢甲大學門口,的熱狗攤,一支8元,兩支15元,又大又酥的熱狗,而且夠便宜...每次去逛夜市吃的熱狗都沒有這麼好吃!而且夜市一支都要15元!幾乎都乾乾扁扁的,所以我特愛逢甲熱狗...

第三站來到夜市中央的四合一,一種飲料,內含山粉圓、金桔、愛玉、杏仁凍,不過我好像都只吃到山粉圓比較多!

第四站,買三代茶葉蛋,之前是一個老伯伯在賣,現在換他兒子了喔!我經過的時後還下一跳捏,買了五顆回家,一顆還要九元捏!不便宜喔!但是味道都有入味,真是好吃阿....

po上照片,回味一下!


熱狗攤,有點晃到...



最後終點站就是去買薔薇派囉!台中的名產之一,雖然高雄漢神地下室有賣,但是吃台中的比較有感覺^^

我大概round了一圈,時間差不多到五點半~但是距離六點半還有一個小時,我就在逢甲公側對面的全家前面等他,不知道是不是台中的天氣太冷,冷就算了,風又大,吹的我頭很痛,本來是要等懿軒一起吃飯,看到懿軒一到,我就說:ㄟㄟ ....載我去坐車,頭痛到受不了,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想反胃....!真是掃興阿,只能下次在約囉!

隔天上班馬上請假半天....二度感冒~受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