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跟保國聊天
他說他跑去算命
我說:你們男生需要算什麼命啊?算命應該是女生的專利吧!你去算什麼?
他說:我女朋友跟我說,他29歲沒結婚,他就要跟我分手!我想去算一下他到底是不是我的soulmate?我還不想這麼早就結婚啊?我現在一想到要結婚就壓力大!(我朋友今年跟我一樣,女朋友小他一歲!)

這個問題我也沒有辦法幫他解決
我就跟他說:你就只有兩個選擇,一就是分手,一就是繼續(我可以去當算命仙了)

算命的也沒有跟他說的很清楚(這就是算命吧!)只是跟他說他31歲結婚,這樣會比較好!

保國問我,你跟你男朋友有沒有激情過!?

我回答是當然是有,但是激情不是每天都有,就好比天天都吃大餐難道不膩嗎?

他又問我:你難道不怕你男友外遇嗎?

很多人很喜歡問我這個問題!但是我信任他,一旦真的有的話,我也會馬上就結束,不會給第二次機會!(保國說我很無情,伯沂叫我要給第二次機會!)

聊了很多!只是我只能說我很幸運,遇到了這麼好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