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我很生氣

有一件案子正在趕,而公司同事的老公的同事(真是繞舌),正好負責我這個案子的承辦

因為這位承辦的龜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常常補東補西,卻又不一次講完

雖然有一部分的錯是我粗心大意,但是我還是會小小的碎念一下

可能是我沒甚麼戒心,就跟我同事在那邊聊了起來,說了一些關於承辦的龜毛....等等的

後來,又要補東西,承辦的電話來了,講完要補的東西後,就跟我說...我知道你都說我很龜毛...等等,但是也是你東西出來都沒有完整的檢查過,所以才要叫你補......(我整人大驚!我沒有辦法接他的話)

我還很白目的問他說:是誰跟你說的

他就回答:你不用管我是聽誰講的,反正你的東西出來就是要沒有錯

我心裡就暗暗的幹焦不斷

甚麼話該不該說,人長到這麼大了,還不曉得!

真的氣死我了....

害我努力跟承辦建立的感情,差點就煙消雲散......泰機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