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渡過了恐怖的三天考試日

總共考了三科,因為是高考的關係,每科都是申論題

試卷一發下來,如果覺得考題好像很你不是很熟,或者根本就是當你是陌生人

真抱歉你的分數就從75分往下開是跳(泣..)

哀...沒辦法

不要問我考的好不好..因為我也不知道...

不過講一下考是那天有發生一些好笑的事情

---事情如下---

當天考試的項目不單單是估價師

還有專利師、律師、會計師及社工師

我考試的教室隔壁是考專利師的

很多補習班就會把握中午休息時間進來發資料,留下考生的珍貴連絡方式,以後再繼續行銷

某一家的工讀生就很像冒失鬼跑進來

[不好意思打擾考生喔!現在只要考生留下基本資料就可以得到價值七千元的行政法上課DVD!不知道有哪位考生想要填寫的...?]

..............大家都埋頭複習下一堂考試科目,沒人想鳥他,我心裡就在想我們根本就沒有考行政法這科的時候,正當在想他是不是跑錯教室,他又繼續講了

[那沒關係,我先發行政法的考試解答....]

其實大家也沒有提醒他跑錯教室

他發到最後一個,有一位考生小小生停醒他走錯間

[黑黑(乾笑...),喔喔!不好意思喔!....]然後默默的又把每個人手上的資料收回去

Oh...My God!你還收的回去,發錯就發錯啦!幹嘛還收...

最後他又在講台前面[我們XX補習班,不動產估價師錄取率最高..有30%喔!]越講越小聲,然後就趕快跑到隔壁教室去宣傳了!

大家就微笑代過...

哈...所以做甚麼事情要先確認清楚再動作...免得尷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