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周末又閒不住在家

本來228假期要規劃上台北, 還好沒有去,好像大家都趁這時候去北部看花博

聽說每個景點都塞爆了....真是恐怖的人潮啊

啊不然就在高雄當一下觀光客囉

 不免俗的,早上出發前還是要去吃個早餐

今天的早餐我們來到 MK(morning kitchen)

DSCF0775.JPG 

市區常常看到,加盟店還蠻多間的

看了菜單,感覺就像美X美的進化版

DSCF0777.JPG

文化中心附近的加盟店,周末生意都不錯ㄋ

DSCF0782.JPG

我的,猜猜點甚麼

丹麥吐司火腿蛋,但是你看的出來是丹麥吐司嗎?

感覺是普通的土司.....T T

DSCF0783.JPG

美式香腸拼盤,恩.....真是普通到沒話說

DSCF0784.JPG

咖啡牛奶....

我只能說,要讓我一直點頭說好的真的少之又少

希望四月初上台北,能夠嘗到讓我開心的早午餐店

大家可以推薦推薦台北早午餐店嗎?


吃完早餐我們就往下各景點邁進了....

今天我們要去做鴨子船

DSCF0785.JPG 

對,就是這個鴨子開的....(哈!)

鴨子船的路線有分兩條,但是愛河線上下車的地方又分平日跟周末

但是重點是 星期一周休...記得捏

愛河線

  1. 平日(週二至週五)於夢時代上下客(捷運凱旋站3號出口轉搭夢時代接駁車)
  2. 週六、日則於駁二藝術特區上下客(可搭捷運至鹽埕埔站1號出口步行至駁二),均由光榮碼頭下水航行五福橋至中正橋水域,再返回駁二。

蓮池潭線

孔廟前廣場-孔營路-左營大路-勝利路-店仔頂路-蓮潭路-元帝路-左營新路-孔營路-孔廟前廣場─蓮池潭(航行於蓮潭間水域)

 相關資訊(點我)

早上第一班是從12點開始,11點就開始買票了

惡惡巴假期中的星期天....駁二特區簡直是遊樂園的翻版啊

人多到炸掉...怎麼會這麼多人

結果我們差不多10點四十到,還找了一下要去哪裡排隊買票

現場的先生就拿起麥克風說,若沒有拿到號碼牌的....就不用排隊了

因為已經賣...光...了...

旁邊的小姐還跟我說10點半就賣完了

挖咧......

我跟老大又直奔蓮池潭... 看看還有沒有另外的希望

結果我們看到的景象是

DSCF0786.JPG 

 這是怎麼情況咧.............

DSCF0788.JPG 

鴨子船要被拖走了...

騎了這麼久的車子,居然得到這種結果

好吧...那就到蓮池潭的孔廟逛逛吧

DSCF0810.JPG 

其實這不是熱門的景點

DSCF0797.JPG 

逛沒多久就離開了

我們直接去找美食了

時尚玩家找到高雄左營的美食

DSCF0820.JPG 

 小寶米粉羹,大推他的羹

 DSCF0818.JPG

他的羹確實是不錯,所以點的時候只要點羹就好了

我點了米粉羹....結果米粉實在太大碗

DSCF0819.JPG 

他的招牌滷味  粉腸跟脆腸,但是我覺得普普通通(小聲...)

經過媒體一報導,在普通不過的店,都會人滿為患

看起來真的不起眼的店

他在左營舊城牆的旁邊

不會難找喔

好不好吃就請客倌自己去吃吃看啦....

左營半日遊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