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年放了九天假,先前都沒有計畫要去哪裡走走
因為台灣這麼小,只要一放假就塞塞塞~人多到不得了!我也是很懶得去跟人擠..


利用假期把美國當紅的"The O.C"影集第一季跟第二季給看完了
只要是沒有廣告的的影片,真的會像上癮一樣,一部接著一部,我完全沒有免疫力...該念的書也沒念= =///

不過終於我把他看完了,也是代表我要開始準備考試的時候
不過說說影片的主角Ryan,哈~真的還蠻帥的,跟某某有得比喔!(身高還蠻像的....因為不高)

年也過完啦,應該要收收心囉...每天要念的書也要開始了
不過我今年的新希望
1.不要在亂花錢囉!沒錢真的不好玩啊!多存點錢才是上策!
2.希望今年身體健康,越來越好...也就是說要多多運動囉
3.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希望我能夠考試順利,要好好念書

其他的,就老樣子喔!加油啦!

順帶一題....過年手氣超好,一直自摸連我都有點嚇到,打一雀至少有四次....手氣會不會太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