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跑出去玩了!!!

我一個老同學得知我又要出國去,劈頭就問我..「你今年的假剩幾天?」 我答:剩一天

「今年才過還沒三分之一,你的假只剩一天會不會玩超過了」 我答:剛剛好而已咩...

不過,今年的扣達是真的 用完了,短期內應該是不會再出國了!!!

當然,變數是不可納進來的....

平常玩玩回來遊記就會趕快生出來,因為這次的旅程不是我安排的

我只是就跟著玩,所以我的遊記就難產了....

不過該記的還是會大概記一下....大家就將就點吧

DSC00407  

附帶,日本的櫻花好美啊...

我的記憶卡8G全部都照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