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  時間過的好快
這個分界線在大學畢業之後

大學畢業前,覺得時間就是這樣過的,每天上課,報告,作業,考試
每個學期就等待放暑假寒假,然後又開學

大學畢業後,睡覺,上班,下班,睡覺
歐~媽~尬~
一個禮拜就像咻的一聲給過了...............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以為我自己還是20歲
永遠停留在20歲的時光裡,快樂的日子

距離30歲離我越來越近了
我還有好多夢想還沒實現捏.....
1.出國唸書
2.去世界各國流浪
3.屬於自己的房子

以上都還沒完成..........

如今的我確為現實而繼續打拼,羨慕有些人可以到世界各地旅遊,但是又不用靠家裡的支柱

啥時我可以滿足我的夢想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