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次的求職面試下來,今天這個是七月的最後一個!
我想說再沒找上的話,我就會先專心準備考試之後,再繼續找工作了!

說真的,找工作是真的不能急,不要因為想要工作而去找一個工作!
而且我覺得工作的性質也很重要,他的重要性會在你應徵下一個工作時顯示的出來!

我從之前都是按照我的信念去走,我設定我自己要走不動產方面的話,那其他種類的工作我就不考慮了!
--
今天來應徵的工作,說也很奇怪,我不是在104求職網丟的履歷!
而是在ptt上job版上看到應徵的內容,那時候job的版規規定一定要寫上薪水,所以他po的第一時間我剛好看到,而在第二次要回去找的時候就已經被刪除了(不符合版規的要求)但是我卻把他的內容轉寄到我自己的信箱!

內容如下啦:
[工作地區] 高雄市
[工作職稱] 規劃師助理(正職)
[限制科系] 都市計劃背景 土地管理背景
[工作待遇] 面議
[工作時間] 應該是八點到五點半 中間有休息
[需求人數]  1


7/6寄履歷
7/18再次詢問
照理說,大概已經沒什麼希望了!
意外的,7/27叫我7/31去面試!而且地點是在台南!!
原先我很不想要去,之前我有去過一次永康面試,但是那個工作並不是我所興趣的!面試完後就拒絕了,但是所花的時間跟車資卻浪費了!
所以我這次學聰明了,我就在電話裡面先詢問工作的內容及地點!等確定好是我要的我才答應去台南面試!

--
附帶一提,台南的路真的很不好找!雖然事前有把地圖印出來,但是找路還是找了將近十分鐘...
進到公司裡面,裡面幾乎都是年輕人,最大的才30多歲,工作氣氛輕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跟我面試我覺得應該就是老闆吧,他說高雄設的點工作性質有點像是打雜的!泡茶整理資料跟地主聯絡之類的工作!但是只有一個人上班!
其實聽到這裡我有點小生氣,因為,我跑這麼遠來面試,並不是要來應徵這種工作的,坦白說,這種工作其實請平常的工讀生都是ok的!有點大材小用的感覺!

後來我有點失望的說,這有點不符合我想像中的工作!
他就一直想要說服我在台南上班,台南有兩個缺,一個是在台南市政府,另外一個就是在公司上下班!
台南市政府的其實很輕鬆,但是就是約聘一年,有空閒的時候可以念自己的書,不會有人管你!但是你人就是要到!(聽起來真是不錯耶!)
另外一個就是當他的助手,幫他做都市重劃的事情!(我比較偏向這個!)

我跟他說我回去好好考慮!之後再回復他!
--
回家查了一下台南租屋的情形,房租很便宜耶!套房,大約4.5K就可以租到了!
想想,在台南工作也是不錯的啦!
起碼離開家會比較好一點^^b
--
後記:
感謝舅舅舅媽開車載我去台南面試! 還帶我去吃周氏蝦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