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下午,去了一趟橋頭糖廠,
很久很久以前常常去(小時候)
每次去都會買一箱(用保力龍箱裝著)的冰棒回來吃
但是只會買酵母冰--我最討厭酵母冰(就是台糖健素的味道),真是難吃,但是大人都說很好吃= =!!
 雖然我對糖廠的印象已經模糊,但是永遠記得酵母冰的味道
不過他們的冰棒真是便宜,一支10元(我吃的是酸梅冰)



糖廠的外觀好像沒變
變的是周圍的環境
周圍開了咖啡簡餐店



現在在糖興國小內,還有小火車可搭(他的車廂是利用以前載甘蔗的車廂下去改造)
對我來說真是新鮮,一張來回80元
他是連接楠梓跟橋頭間的小火車
坐到楠梓的一個地方(我忘了名稱,裡面有漆彈場、還有賽車場、還有控土窯的場所.....)



哈哈~挺新鮮的~




到了另外一邊的公園,還有大草皮可以照相喔!
環境很好,有空的時候可以出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