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做什麼事情前都要先規劃

連生個小孩也是,只能說我很幸運,要個小孩就有小孩!

玩遍世界許多地方,想想該是有小孩的時候了!年紀也越來越長,真怕要生的時候生不出來

很多媽媽們都會把產前記錄記錄在網誌上,但是我實在是太懶了

連旅遊的照片很多都沒處理!況且公司的事情實在太忙碌,剛好進入到最忙的時候

越靠近生產的時間,公司越忙...還常常加班!

回想一下那幾天記錄一下流水帳

9/27 (五)

照樣上班去,不過也是覺得很累,肚子緊縮緊縮的感覺!這種感覺已經好幾天了,晚上其實都睡不太好

9/28 (六)

肚子照樣緊縮,我有預感可能會生了!趕緊把家裡打掃乾淨....待產包準備好

中午上廁所發現落紅,大叫老公趕快來!趕快去醫院看看...

到醫院宮縮指數還沒有很高,子宮頸還沒開,在醫院吃頓中餐,護士就我回去等

晚上照樣回婆家吃飯,但是心情很忐忑....

9/29 (日)

晚上已經睡不太著了,肚子已經有規律地收縮...我靠著枕頭小瞇一下,床頭燈還是打開著

凌晨兩點半,波的一聲...破水了!就像大家形容的那樣...我整個人跳了起來大叫一聲!

跑去廁所...真的嘩啦啦的羊水,下半身都濕掉

趕快擦乾換上外出服,老公已經有了前天的經驗,熟練地穿好衣服趕快叫計程車

破水之後,陣痛整個都上來,這才叫做真的陣痛...

有人說陣痛就像很嚴重的經痛....ㄟ!我覺得比經痛更痛...而且那種痛真的很難忍受

--

到醫院差不多快三點了!護士看到我...你來啦!(之前有一次假警報,同一位護士)

當晚都沒有人待產,超幸運的!直接入住德蘭居

開始陣痛後換衣服真的要趁陣痛的間隔換....護士幫我看看已經開了兩指

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DSC04384.jpg  

我宮縮指數已經爆表了,兩分鐘就一次,痛起來真的要人命,只會越來越痛!

護士就說要打的話就要快...我還有點在猶豫,因為無止境的痛,讓我不知道要痛到甚麼時候

很多人分享打無痛之後,腰會痠....的後遺症

才忍10分鐘我就說快點幫我打無痛,佩服沒打無痛的媽媽們

因為半夜,要call麻醉師來,時間過得很慢,巴不得馬上看見麻醉師

---

終於等到麻醉師,已經三點半(的樣子)

下針的時候很痛,之後下半身就開始很重,雙腳漸漸麻掉,就沒感覺了

我身體就開始發抖,護士問我要不要照護燈(就是照了會熱熱的那種)

我說好,順便叫我老公把我的襪子給穿起來

DSC04382.jpg  

無痛分娩,一次六千,不管你按幾次都是這個價錢

我打完之後身體就開始抖...原先小抖...中抖...大抖

我整個人覺得好像快抽筋的感覺,護士說本來就會抖了,只不過我對麻藥比較敏感,抖得比較厲害

雖然已經感覺不到陣痛,但是那種抖真得更不舒服,而且會喘...

我老公居然還可以在旁邊補眠...我睡不著

---

無痛我只按了兩下,差不多快四個小時之後,醫生就來了

無痛的麻藥稍微退了之後,護士就說可以準備生了

歐耶!!!

護士說就是像用大便的感覺用力....老公說我這個最在行了..(噗!)

用力真的很累,要憋氣!大概出力七八次

旁邊的護士要幫我壓肚子,壓了一次我就跟他說別壓了

我的肋骨快斷了....哈!

醫生有剪會陰,但是已經沒有痛的感覺

小朋友出來的時候有種虛脫的感覺....很難形容

小朋友出來的時候還直接尿了一泡尿,大家都笑了

醫生大聲的說出時間

 DSC04387.jpg

護士就開始幫小孩子做簡單的清理....一切都正常

 

DSC04404.jpg    

掛上名牌,就放在我的身上....

方帥帥小朋友歡迎光臨來我們家喔 !

DSC04417.jpg  

102年9月29日 出生

重量2980克 身長 49公分

報告完畢....

開始漫長的坐月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