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試資料   準備自傳及作品集  原先寄來的通知單是要三份  我就多印一份自己留底
總共四份  星期五去拿的時候   看到價格先沒有昏到  總共 1600  (可以買好多衣服耶@@)

晚上本來想要去逛一下街  輕鬆一下   結果後來也沒有去
(之前有一各看相的說我很容易緊張,叫我考試前一天不要唸書,這樣反而考的比較好)

回家玩了我的動物之森  才開始準備一下面試有可能會問的問題

除了我準備的自我介紹外  其餘的完全都沒有派上用場
自己都想太多

因為我讀書計畫上面   提到有關都市更新都市再發展的議題  
他就問我說  為什麼市地重劃可以跟都市更新扯上關係......等等
我就說   因為現在人口生育率降低  住宅區需求量沒有這麼多  老舊社區會越來越多  所以 作都市更新跟都市在發展  社區再造  可以讓老舊社區可以注入新的生命力等等的(碼的~一邊講一邊抖,而且我覺得我講的非常的濫,好像評審老師有點不太懂我的關聯,感覺上好像很遷牆)
之後他就問  你可以講一下 你所知道的都市更新是什麼媽? 這時我也是亂講一通
說中部的都市更新作最多的是921之後  因為地震的關係 所以很多住宅全部都不能住  等等的
唉.....總歸一句,我覺得我面試的很濫.....

不過   就繼續工作咩     而且我要搬到新的地方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