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中午都會統一訂便當
最怕的事情就是便當送來  有人沒有拿到便當,就是有缺

今天訂了一間我覺得還不錯的,貴了點,但是我覺得還蠻衛生的
其中我訂了三個卡拉雞一個炸豬排一個燒肉飯

拿便當的時候,ㄟ...卡拉雞怎麼少一個

三個其中一個的卡拉雞顏色跟其他兩個的不一樣,所以我把他認為是炸豬排
我打電話去店家

我:我這邊是永華三街......,今天便當少送一個卡拉雞

店家:咦!有少送嗎?(回頭問:今天永華三街的是三個卡拉雞有沒有送錯?答:沒有阿!我放是三個進去啊!)
           我們這邊沒有少送喔!你再算算看!

我:可是我這邊確實沒有三個卡拉雞耶!

店家:可是我真的送三個過去耶!

這時候我真的有點火大了!我這邊真的是沒有三個,你在那邊說確定有三個有屁用啊!

我:麻煩你們再送一個卡拉雞過來!

店家:可是我們真的有放三個進去耶!(一直重複這句話!)

我覺得我快要發火了!耐著性子說~麻‧煩‧你‧再‧送‧一‧個‧過‧來!

店家:那你等一下!
(他沒有說他會再送一個過來喔!)

通常我們遇到這種便當少送的,打電話去,店家馬上會說,我馬上派人補一個過去!

雖然後來才發現是我算錯了!但是我還是很氣

顏色不一樣的那個卡拉雞,我認為是炸豬排
結果:另外一個看起來很像是燒肉的,其實是炸豬排,(迷之聲;炸豬排不是都要裹粉嗎?)

結果今天這個便當被大家嫌貴到爆!
一直不斷的再漲價
卡拉雞 一個要70元
一碗紫菜蛋花湯要 35元(去搶算了!)
我一個鳳梨炒飯 要70元(碼得,我吃羊肉炒飯也才65元)飯上還給我鋪上肉鬆,有很奇妙的感覺!
虱目魚粥要90元@@

他的菜單下午就在垃圾桶裡出現了!
我在也不會訂這一間

家賀屋!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