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進入加護病房看她
目前生命跡象算穩定,腦壓也漸漸穩定下來
嘴巴插著管子,頭部也都還裝著腦壓監視器

中午睡覺的時候,我居然睡不著
一直反覆著我見到她之後要跟他說什麼

怡婷,要加油喔!我有幫你求佛祖,祂說你可以渡過這個難關的,所以你要加油!不要擔心!

簡單的幾個字,我到現場居然講不出來,只在他的耳邊有氣音講,要加油喔!

晚上沒有回高雄,跟伯沂見了面,吃了晚餐後
隨即去天公廟拜拜,他要拜他的論文口試可以趕快提,我則是想要抽各籤,看看她會不會渡過這次難關

剛開始的時候都沒有碑,我開始很緊張!
伯沂就跟我說叫我慢慢來,不要急!
後來抽到一支算可以的籤!他上面是說:病漸好,代表他會慢慢復原,跟師父講的不謀而合!

加油喔!怡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