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例還是去看了一下,情況還是一樣!
不過似乎眼睛沒有這麼腫了....

今天在醫院遇到他的媽媽跟姑姑,我大概講了一下叫他們保重身體
之後我就回公司

今天下班前心情有比較好一點,平復一點了!
下班接到一通電話,讓我今天晚上又開始胡思亂想.....
他姊夫打電話來,說明天加護病房要結帳,總共12萬六,問我明天要什麼時候跟他們去結帳!
其實我聽到有點訝異,有這麼高的金額嗎?
跟他們去結帳?  意思是說我們全額負擔嗎?

我後來就把意思講明白點問他,他說他是這個意思!(我心裡頭有點驚!)
因為這些錢不是小數目
我跟他回覆說我先問一下老闆跟會計,我明天會再回覆他

後來我又上樓去找會計,會計聯絡老闆,後來老闆說我們先付!

我回家後越想越不對,這樣是代表錯都在我們嗎?
讓我有點不太舒服

後來我打電話問保國,他說通常來說,都是家屬先墊醫療的費用
釐清責任之後再來作求償的動作

我是有問他,如果我們先付的話,會影響之後判決的結果嗎?
他說應該是不會,如果這樣的話也就還好啦!
畢竟我們這方式有善意想要解決的!

這樣想心情就有比較好一點

這時候覺得,保險真的很重要
請檢視一下自己的保單,但是也要評量一下自己的經濟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