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一個人靜一靜,好好思考下一步!
想一個人去旅行,想一個人去血拼,想一個人去看電影,不要任何人的陪伴,也不想去陪人家!
感覺很自私,但是已經有點膩了現在的生活,都是遷就別人,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卻讓自己心情越來越糟...
所以我想要變自私,偶而站在自己的角度作事情。
我想拋開一切,拋開一切束縛............

公司常常派我一個人出差,交代任務給你,不問你的過程,只要完成就可以!
其中的交通你自己去解決!我會愛上這個工作也是原因之一!因為我喜歡一個人到處趴趴走,台東、關山、太麻里,之後要去埔里、南投,不用等待任何人,說走就走...也不用討好任何人!

自由自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