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牙痛痛的厲害,所以乾脆就去給牙醫看看!
醫生看了一下順便幫我洗各牙,說:沒什麼大問題!
我:是不是長智齒阿?
醫生:沒看見捏?你還沒長智齒嗎?
我:應該吧!

--那--就--照--張--X--光--吧!

照出來真的是不得了,我的智齒長歪了,推到旁的的大臼齒........
重點是我的智齒被肉包起來(就是沒長出來)
所以要拔掉的話要先把肉割開....
歐媽尬.......
但是還是要拔,就星期六囉!

 隔天睡醒,就是今天!
脖子不能轉動...碼的...居然給我落枕

然後今天好朋友來報到,身體極度不舒服....
牙痛脖子痛生理痛~~~
還好今天上班比較閒,不然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