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同事要離職了,但他不是自願的,而是被迫的
但是講被迫的好像也有點太超過了

應該是講說約到期
但是也沒有什麼約不約的
因為他的薪水是跟著案子走,只要案子結束,這個工作也跟著結束

但是因為案子遇到了一些瓶頸而走不下去
所以他也就做到這個月ㄌ

之前是在外面的辦公室上班,處理一些流水帳跟各個業務的薪水
所以大概一個月會來總公司一兩趟
也沒有很熟

前三個月他們辦公室要遷到高雄,他卻沒跟著去
就近來總公司上班

跟公司的員工好像表面上很不錯(我覺得表面上啦)
也跟人家說他跟我還不錯

但是我總覺得我跟他沒有這麼熟...XD....

難道我都誤解人家的好意嗎?@@!

畢竟背景不一樣,談話的內容真的都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他喜歡搞小圈圈那一套
就是高中生的那一套

我跟你很好喔!我跟你一件事不要跟人家說喔!之類的

oh~ my god   都已經幾歲的人了

我就是不喜歡他這樣
其他的都還可以接受

希望他找其他的工作順利囉
有緣還是會再見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