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一個目標是非常重要的
不然整天都過的渾渾噩噩

每天下班後對著電視一台又轉過一台
只感到空虛跟罪惡感
(我真的是有神經病!)
看點書才對自己有各交代

為什麼我就不能像一些人一樣
下班就打電動、看電視放鬆

總點弄點苦差事來折磨自己
一心想唸書,但心又定不下來(真痛苦)

伯沂叫我去看『秘密』這本書
一切答案就在此本書

回歸自己所想的
回歸自己原來的心
不受到外界的撥動而影響

要放鬆就完全的放鬆,不要心有牽掛
今天確實輕鬆很多

我確定
明年三月回高雄
重回我唸書之路
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