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看過歌舞青春 1  2   雖然在台灣沒有上映大螢幕

不過有時候迪士尼頻道會播放,旁邊還會有旁白

我很喜歡唱歌又跳舞內容  整個人非常有活力

看完也會變得很high

10/24週五是他在台灣首映,場次還不是很多

我利用手機選好位子,傳了一封簡訊跟老大說要看

居然回傳簡訊說否決

他說場次不多,一定不是很熱門(根本不是這樣的好嘛!)

半推半就,才進去看

一進電影院,雖然他是小廳的,但是整場作滿耶!大感動啊!

雖然一開始的轉場轉的不好,但是不影響這部片的魅力

我很喜歡男女主角的深情對唱,每次他們唱歌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彷彿就是在唱我的感覺

隔壁的女生一直說  哇!好好看喔.....

看完之後,還想再看一次

有時間的話趕快去看大螢幕吧

華麗的場景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