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找工作

閒閒在家有一段時間了

幾乎都變成家庭主婦了

其實當家庭主婦也沒有甚麼不好

不過對我這個有野心的家伙來說,當家庭主婦很難滿足我有操控大局的慾望,哈

這一陣子求職的經驗

高雄的工作真的是不好找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尤其是結婚後還沒生小孩的女性,更加不好找

從九月份到目前來說,許多公司貼出很多職缺,但是感覺真正有缺的不多

網路上的人力銀行應屬104占市場最大比例,其次應該是1111

104的介面使用起來比較順手(不知道是不試比較習慣他們家的)

1111是後來加入的,我覺得介面看起來比較沒有美感

所以依我的習慣要改資料,一定先從104開始著手,再去1111修改

往往再104看到職缺不錯的,我投了履歷

卻不見廠商把履歷打開來看(連看都沒看...)

這樣廠商有在缺人嗎?讓很匪夷所思....這點人力銀行真的要想辦法去解決

職缺就一直掛在網路上,讓應徵者心思一直掛在上面

同樣工作廠商有可能104及1111都有刊登

但是就是很奇怪,1111的履歷就會去看(我已經遇過兩次了)

是不是人力銀行應該在這部分再作加強,鼓勵上線看履歷等等的

我在猜,是不是應徵的通知單可能已經被歸在垃圾信件被擋掉了

所以廠商根本就沒有看到有人來應徵....

另外公家單位有事求人的網站

我也覺得很誇張

我九月底投的履歷,昨天才通知我11/1去面試

拖了一個月...這樣會找到好的人才,真的才有鬼咧....

 

工作真的不是很好找,要想一下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了

之前的同事雖然都會說我工作能力不錯

但是很多公司對於我們這種身分,都是謝謝再連絡

希望我只是想太多...

結婚並不會改變我的工作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