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跑去逛漢神巨蛋,一直吵著老大要買一條項鍊給我,我脖子太空虛了....

晚餐就順便在漢神巨蛋裡面用餐

剛好就吃到一間不錯的烏龍麵

IMG_0190.JPG 

樂樂庵烏龍麵,麵條很Q喔!

當天是情人節的關係,還有比賽大聲公大喊我愛你的活動!~有點吵....

IMG_0183.JPG 

我吃的是加哩竹輪烏龍麵, 加哩味很濃郁喔!

結果晚上沒有買到項鍊,沒看到我喜歡的

但是也看了一堆結婚戒指,但是也還沒想要結婚所以就隨便看囉

IMG_0211.JPG 

在一張夜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