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禮拜開始上班了,我的前製作業很多!
因為我第一次去外地工作,雖然只是離高雄很近的台南,但是我還是蠻緊張的

台南的路是有名的迷宮,超多圓環、路又小條  >.<
我很怕我迷失在這個台南的古都中

所以星期六的時候就跑去探路,本來是要騎機車去台南,順便省一條托運的費用
沒想到天公不作媒,打雷豪雨沒有停止!
在安全考量下,還是忍痛花一筆拖運費$350來解決

除了探路之外,還去看我想要租的房子!
台南的路不是普通的小,下雨後道路更塞.....
就這兩件事情可以花掉整個下午!

我高中同學很多還是待在台南工作
晚上順便就在台南吃飯了
應成大助教的要求(他說他要吃野宴)
ps.其實我不怎麼想吃野宴,第一:肉吃太多不好,第二個原因是我還在減肥中!

但是其他人都沒有反對,只好去吃了
因為有火鍋跟燒烤,我儘量只吃火鍋的部分!

這間野宴我大四的時候有來吃過一次,那時候剛開幕不久
這次來吃,明顯的感覺食材差了很多!
東西真的比不上逐鹿啊!
通常燒烤的肉片會比較厚一點。火鍋會比較薄,但是在野宴都一樣!
吃不出有肉質有任何鮮美!


↑相撲火鍋,看似料很多,其實都是表面!鍋子挺小的,擺佈下太多的東西!




↑鼎傑,有錢途的成大助教



↑好薄的肉片,吃起來一點都不過癮!感覺還蠻陽春的

總歸,還是逐鹿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