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大,身體欠佳,以前的老症頭也出現了!吼~真受不了!
連帶的心情大受影響,.......

我的肩頸硬到不行,已經兩個禮拜多了,感覺快要中風了....不知道怎麼搞的會變成這樣。
2/2晚上吃尾牙,特地跑到台北去吃

先說2/1的行程好了,那天剛好要安排去草屯竹山送件,(每次公司有什麼大活動的時候,我跟代書就忙得要死)那天送間真的很累,因為坐車轉很多站,在車上又不能睡覺,從車站到地政都是用走路的!....XD
從車站到竹山地政,遠遠看到地政前面有一間7-11,想說就在那邊跨行領錢好了,沒想到走道那邊才發現沒有ATM,我心裡就覺得很不爽....往回走道銀行,那天我再竹山走路就走將近半個小時!我快要鐵腿了......

回到公司後,我接到老闆的來電,說叫我隔天早上九點要到台北公司,看有沒有高鐵的車票,沒有就坐飛機!
當下就覺得很不妙,因為身體不適,我根本就不太敢坐飛機,高鐵聽說時速300,會耳鳴!這兩個我都不想要座!
當天晚上高雄非常冷,風也很大,我下班的時候頭就有點再痛了,晚上又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回到家都已經10點多了!完全不支倒地,澡也沒有洗,就先躺在床上休息了!頭真的痛到爆掉.....很難受.....
媽媽還叫我尾牙不要去了,但是我心想我該怎麼跟老闆解釋,總歸,還是搭上預定的11點火車去台北!


到了台北,開會的時候,就問我為什麼跟代書一起來,(其實我心裡有點不太爽,很多總總的原因)我也不太願意多說些什麼,反正我人在不舒服的時候,在生人面前還是可以表現出正常的樣子,所以很多人都不曉得我到底是多嚴重!跟住在一起的人才知道,我不舒服的時候會有怎樣的表現!

開會也是說一些事情,交代一些工作,晚上救一起出去吃尾牙了!
晚餐吃在六福皇宮,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但是我覺得平平。舟車勞頓,害我一點胃口都沒有,反而坐火車的關係,在吃飯的時候還不時覺得還在搖晃......搞的我一點食慾都沒有!抽獎也沒抽中...不過重頭戲可是去見我同學捏!寫在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