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事情還蠻好笑的

星期六早上預定的行程為:早上作瑜珈    下午拔牙
我已經有受死的心理準備,隔天早上居然睡過頭,所幸竟不去做瑜珈了!
然後就一直耗耗耗  時間   準備去拔牙,後來我跟我媽說:我牙齒不痛咧!可以不拔嗎?
我媽:應該可以吧!打電話去問問!
call牙醫護士:最好拔掉喔!不然以後還是會發作!
--還--是--去--拔--牙--吧--

到現場,我看見護士都把麻醉的用具拿出來了!(緊張!!)

我問醫生:醫生,我牙齒不痛了耶!智齒可以不拔嗎?
醫生:我看看喔!恩~可以不拔,不過牙齒要刷乾淨,不然會發炎就會痛!
我心裡大驚~歐耶~不用拔!逃過一劫,不過有點給我莊孝為....
原先緊張都是白緊張的....

後來要走的時後看到有一組電動牙刷(展示用的)
我:咦~你們也有賣這個喔!
醫生:對阿!我們直接跟廠商拿比較便宜!
我:一組多少阿?
醫生:4500.-
我:怎麼這麼貴阿!有這麼高級喔!
醫生:他是音波震動,可以刷得很乾淨.....平常外面都要到五千多囉!
我心裡一直想著醫生的話:牙齒刷乾淨就可以不用拔.......(迴盪)
當下:醫生     那幫我訂一組好了!謝謝!
4500換來不用拔牙,這不是挺好的嗎?!!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