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其實沒甚麼好敘述的,就是坐飛機

印尼泗水入關是辦理落地簽

而且泗水的機場非常的小,比小港還要小

DSCF0572.JPG 

這是回程的時候照的,所以都沒有人

這裡就是辦理落地簽,費用為US10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這邊要準備好零錢

恕不找零,你拿一百給他也是ok啦!

即使他那邊有很多10元!他也不會找給你喔!

同班飛機很多都是大陸同胞,可能是第一次來這邊的關係,都帶大鈔

結果前面就雞同鴨講的跟他比NO,大陸的朋友們也不知道他甚麼意思(因為他想他應該會找他錢)

我跟我媽看到這個情形,馬上發揮同胞愛...(哈)

也是剛好我這邊有美金零鈔啦!他實在太走運了....

他們一群人好像是三個,那個頭就問我們是打哪來的?

我說台灣,他還說我普通話講得不錯...!@#

----

之後我們就要準備出關了,那位先生就很熱心的叫我們跟她們一起走秘密關道

他說  護照一起,我媽就很主動的拿給他(我嚇到了!因為在國外護照非常重要...)

原來他們都會跟海關混得很熟,常常送他們酒啊或者塞現金給他們

(語言不通這個最好用啦!)

我那時候真的很忐忑不安...海關人員其實也沒有對護照,馬上就蓋章了

我媽還跟他們說Happy New Year!

海關就在那邊...沒用啊!!@#$%講一堆聽不懂的

那位先生就打含糊的說下次啦!今天趕時間....

我們就糊里糊塗的出關了

我跟我媽說  你真的很大膽耶!把護照拿給別人...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

後來去拿行李...等了老半天等不到!我很怕我的行李寄丟了....一直探一直探!

後來才知道因為我們是坐商務艙,行李很早就出來了!被人家拿到旁邊角落

= =+真是的!

老弟也在門口等我們好久!

出機場門的時候居然在下大雨

傾盆大雨 ....我弟說因為印尼熱帶氣候,常常會這樣下

乎....呼到好熱的空氣喔!

我們終於到了印尼泗水了

--

DSCF0091.JPG 

在車上照窗外的景象

印尼是右駕喔!所以跟台灣不一樣,剛開始的時候會不太習慣

路上很多機車,很像台灣民國60~70幾年的樣子

這邊的基礎建設,很多都是台灣政府去投資興建的

DSCF0092.JPG 

老弟去麥當勞得來速買可樂跟薯條給司機(太會作人啦)

DSCF0107.JPG 

終於到了老弟的學校

躺在床上看房間的樣子

終於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