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有點衰退,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我坐哪一班班機

黑黑...只是印象坐了一天的飛機才到泗水

DSCF0053.JPG 

原先本來只有我一個人要去,其後那時候有點怕怕的....!

回朔到11月底,感覺他好像很care這整件事情(指..我結婚他剛好不在台灣)

所以我想想跨年請頭尾兩天假剛好有五天連假,我就上網查一下飛機班表,跟業務訂飛機票!

而且那時候媽媽去佛光山研習,根本連絡不到他..我心裡他有可能反對我去找我弟

不過我還是要去找...票訂了!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媽

哈哈!好像要離家出走一樣

後來,我媽回來之後,他也說他也想去,想去看看那邊的環境

我就跟我媽一起出發囉!

因為跨年的關係,機票全滿,所以我們花多點錢坐商務艙....

哈,第一次坐商務艙.....

DSCF0055.JPG

其實我們的行李很少,裡面幾乎都是弟弟的東西,跟其他人託我們帶去泗水的書籍

另加一盒喜餅...

DSCF0057.JPG

出發坐捷運去機場啦!

DSCF0061.JPG

不免俗的要照一下飛機

DSCF0075.JPG

噹噹噹!商務艙登場了...好寬敞的位子啊!腳可以伸直喔(大喊)

 

DSCF0078.JPG

前面的面板

DSCF0081.JPG

來看看今天飛機餐(高雄-香港)的菜單

真是高級啊!主菜可以挑喔

DSCF0082.JPG

還有胡椒罐耶,非常可愛

果汁就是感覺是新鮮果汁,不是濃縮的....

而且透明的水杯,是真的玻璃杯喔!不是塑膠杯

之後有一陣亂流,就不小心打破了,空姐馬上過來清理....

過了一個半小時就降落在香港機場了

每次坐國際線的飛機,上機第一件事情就是翻閱他們購物雜誌

哈...但是都只是看看

商務艙除了比經濟艙寬廣之外,一就定位他就會發熱毛巾給你擦手,熱心的送上飲料

難怪這種服務會讓人上癮啊!

以後如果經濟艙跟商務艙沒有差很多的話,當然就會選擇商務艙囉!

DSCF0086.JPG 

在香港機場等轉機,去泗水的轉機比快,回程的時候等超久的(愛睏)

不過香港機場冷氣也太冷了,批批剉... 又不能穿得太多

喔喔!忘記提了,因為印尼泗水在熱帶國家,所以都要帶夏天的衣服,我裡面穿短袖外面加厚一點的外套

不過還是很冷

在香港的時侯買了一瓶礦泉水,貴翻天,找不到飲水機...想說要忍到飛機上再喝!結果實在太渴了

你猜多少錢錢$$             (身上沒有港幣跟人民幣只好用美金買)

TREE DOLLARS....(台幣一百多)

昏倒....

香港到泗水飛機就要做比較久囉!

我稍微看了一下商務艙幾乎都是黃色面孔,感覺好像都是台商

在排隊登機的時候,經濟艙的人種還真多捏,來自不同國家

下篇再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