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今天遇到的,我一定要把他記下來

最近我再找工作,跟我比較熟的可能知道我要找哪一方面的

今天早上準備要出門去買菜的時候收到一封簡訊

''李小姐好我是大X設計顧問公司林先生請快同我聯絡''

我想說有雇主這樣連絡人的嗎?

正想說是不是詐騙集團,上網股溝一下關鍵字

還真的有這間公司,還真的有林先生這個人(不過那間公司是室內設計公司,跟我要找的工作差很多)

那我就先打電話去問問

我:您好,請問您是林先生? 我剛收到您的簡訊,不知道甚麼事?

林:喔...你可以上網去看   (我心想...上網要看甚麼啊?)(我隱約好像有聽到518...,說話的當下馬上上518)

林:我們公司需要一個會P-r-o-j-e-c-t軟體的工務人員

我:不好意思,您們公司好像是室內設計,跟我想要找的工作不太符合

林:那你想要找怎樣的工作?

我:找都市計畫相關或者土地開發方面的

林:那我跟你說,你在高雄可能找不到這種工作,你要去台北找

我:.....

林:你是長榮畢業的吧,你又不是系出名門

講到這邊我真的就有點生氣了,他又說了一句

林:你知道我之前是幹嘛的嗎?

我心想你幹嘛關我屁事..但是基於禮貌還是隨便應了一下

林:我之前在高雄市政府作都市設計審查委員,所以我可以跟你說公部門的案子都事成大幫他們出來自己接的

我:這我知道啊!不過您的那份職缺我可能比較不太適合,不好意思

林:....(掛斷)

---

以上就是早上接到電話大概的內容

令我生氣的是

1.有雇主傳簡訊請人回電的嗎?

2.應徵人員回電,根本就搞不清楚貴公司的性質及職缺,然後就回一句''你可以上網查!''然後捏?

3.我非常討厭用學歷評斷一切,不是系出名門又如何!是又怎樣?

4.說一句你知道我是誰嗎?我管你他X的是誰!干我屁事!(Sorry我太直接了...)作一屆都市設計委員就很了不起喔!拜託你幫幫忙...

 

後來我跟我媽講到這件事情,我說我很想回傳簡訊''林先生!你也不是系出名門,不過現在事業也做得很大啊!''

我媽就說你也別跟他一般見識

下午我就把518給關了,不用錢的素質不是很好!

我上網估狗他的資料跟照片

下次再讓我遇到他的時候,(不是海扁他一頓啦!)遞一張我的名片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