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下我用過的好東西

先來看看我星巴克的外帶杯

IMAG0155.jpg 

用了好久了,至少有五年了

裡面全部都是咖啡垢...怎麼刷也刷不掉

已經病入膏肓

不過今天來介紹一下一個好用的東西‧天吶!實在是太神奇了

噹噹噹...

IMAG0157.jpg 

就像廣告一樣,不愛化學物質的橘子工坊

IMAG0158.jpg 

因為我的隨行杯咖啡垢已經很深,怎麼洗都洗不掉!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看到橘子工坊的去漬粉...趕緊拿來做實驗看看!效果如何

話不多說先來一張成果圖

IMAG0156.jpg 

就像新的一樣!看到成果的我實在太激動了,一直叫老大來看

可惜我沒有對照圖

只要一小茶匙放進裝滿水的隨身杯中,靜置一夜

他會一直冒泡(可能是小蘇打粉的功效),還有橘子油的清香味

到早上瓶口會有汙垢的漂浮物

你直接倒掉沖乾淨,也不用拿刷子刷喔

實在太神奇了

橘子工坊的官方網頁

網頁上面一瓶是135元

去好事多比較便宜喔

不過一次要買三罐299!一罐約一百

便宜又好用

打算把家裡的清潔用品全部換成她們家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