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162.JPG 

這間店隱藏在巷子中,不去注意也很難去注意到,雖然他的地址在大同一路上

逛到網友的部落格,看到介紹這間,來去聞香一下

DSCF9161.JPG 

來看一下菜單

有招牌早餐,那就一定要點點他們的招牌

我點了一份美式煎餅早餐

如同其他早午餐的店,但可以選擇 太陽蛋、或炒蛋

肉可以選擇火腿香腸培根

飲料可以選擇紅茶跟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DSCF9173.JPG 

先來一杯奇異果汁

我喝一口...哇!實在好冰啊...應該是奇異果冰沙吧

感覺有加一點鳳梨,有鳳梨的味道

DSCF9174.JPG 

我的美式熱咖啡,可以另外請他附牛奶,不過真的很美式....

DSCF9177.JPG 

老大的冰紅茶

DSCF9178.JPG 

噹噹噹...老大點的招牌

很豐盛的早午餐喔!

DSCF9180.JPG 

這是我的美式煎餅早餐

那兩塊煎餅就讓我飽咚咚...

但是炒蛋沒有味道,要自己加番茄醬

其他基本上都是還蠻正常的

DSCF9165.JPG 

牆壁上的裝飾,披頭四的照片

DSCF9166.JPG 

周末用早餐的人真的很多!

坐定位服務生說等等馬上過來點餐,等了十分鐘都還沒人上來,還需要有人去催點餐

點餐完也是等了一會才送第一個餐點,老大吃完我的都還沒來

等餐 等的有點久

其他的就還普通囉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嘗鮮一下

不過營業時間早上不用太早去

早上十點才開門喔

Michino Diner

高雄市大同一路79號

不過二樓的閣樓很適合辦Party

下次生日的時候包場吧

arrow
arrow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