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放榜了...落榜~我意料中的事情!
上次的失落感比較重,這次可能沒有專心衝刺,況且我也大約知道結果是如何!

這一兩天我有好好想過我的未來
讀我們這科的人,經驗固然重要,證照更重要!
當然囉~有經驗有證照,level馬上跳三倍
有證照沒有經驗,當然是可以慢慢來,但是總是有各照咩.....
阿~沒有照,有經驗,這就會做的比較辛苦了!

而我希望我能夠稱我年輕的時後,好好把這些證照考起來,以後沒用到,還是可以租給別人,多一份收入!
所以我也打算把工作給辭掉了!我要專心唸書!當全職考生
很多人很吃驚,要叫我在考慮一下!畢竟在高雄,要找到我這份工作,還真的不容易!職缺相當少!
當初也是很幸運的進來做!
我人生的道路要稍微轉一下跑道,我給自己的目標是應該朝著都計方面走,我比較對那個有興趣
或許我也該回學校唸書了,畢竟我的目標變了,目前所學真的是不夠....

所以大家要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