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胖,停了很久的有氧課程,又開始上了!
但是我只上有氧階梯,這樣應該消耗的卡路里比較多!

一個禮拜兩次,每次一小時,而且老師也不同!
上禮拜五第一次上課

說時在的,這種課程第一次上跟步上是正常的,因為你不知道老師要做蛇麼動作
第一次去上課不是很滿意,是對老師不是很滿意
因為同常上這種課的老師,大家一定是覺得身材要夠結實,但是..............你錯了!
他是屬於胖胖型的,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上課很愛交轉圓圈的動作,但是我很不喜歡這個動作
因為.................我會頭暈..............所以只要轉圓圈的,我都是踏基本步...........
一套動作就有兩個是轉圈(左右各一)我只能踏基本步
多無趣..........

這次上課,離下課還有十五分鐘  我就先行離開了  老師還問我,同學你怎麼了?
碼的,我要先離開還不行嗎?
全班都在看..................

非常不爽!下次不會在上他的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