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幾天沒有寫文章了
S大嫌我的網誌幾乎都是流水帳~唉
但是沒辦法啦~本人的風格就是如此啦

昨天去了一趟大遠百威秀影城  看"羊男的迷宮"
因為要提前取票的關係
所以刻意早到許多

沒想到在大遠百的湯姆雄熊 
遇到了高中同學
我還以為是看走眼了
我從高中畢業之後再沒有看過他
很想去認他是不是XXX
結果一轉眼就不見
搜尋一下,原來他跑去打鼓了

後來是有確認是他啦
跟他高中比起來,有比較胖一點
(我也是^^!)
我還問他另外一個同學有沒有跟他再聯絡
他說他手機丟掉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可見手機的通訊錄需要做備份)

真是可惜!跟他留了MSN之後,我們就上樓去看電影啦
真是蠻開心的一天


後記:
原先我以為這部電影是英文發音
結果是法國的電影,只能說真的很好看
法國拍的電影真的是有內容的,與好萊塢的電影相當不同


結束時,無意間聽到隔壁男生講電話
男:不好意思!你剛打電話來我在看電影!
電話裡:你看哪一部啊?
男:羊男的迷宮啦!
電話裡:好看嗎?
男:應該不適合你看!我看起來霧煞煞,不知道在做什麼....................

挖咧~這不電影有這麼難董嗎?可見你一點深度都沒有,還是回去看簡單的情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