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應該是我的惡夢吧
雖然小時候長達三年的時間去矯正牙齒
每兩三個禮拜都要去牙醫那邊報到外
我還是很怕看牙齒


前陣子牙齒怪怪的
 所以去看了牙齒,居然發現我長了智齒
因為長歪了所以壓到別的牙齒,所以怪怪的
blog.pixnet.net/lava1108/post/2254687
↑我也寫了一篇文章

但是今天並不是拔這一顆
是另外一邊的上面
我覺得他應該也是長歪的
所以讓我覺得我的牙齒後面好像時常卡東西的樣子
不去注意也是還好啦
但是很多人的經驗,智齒因為地處偏僻,刷牙有死角
然後就蛀掉了,有時還牽連到前面的大臼齒
所以決定拔掉了
真的下很大的決心耶....................

來欣賞我的X光片



有看清楚的我相片嗎?其實這顆牙齒長得很奇怪,牙齒只有露出一半,其餘都是被埋住的

其實我非常的緊張,我又很怕痛!
我問醫生會不會痛,他說有一點
我覺得應該是打麻藥的時候會吧!酸酸痛痛,雖然已經先擦麻藥再上面了

打完馬上變大舌頭
皆下來先幫我把附近的牙齒洗一洗(洗牙)
然後測試一下麻藥的效果如何
然後就開始進行拔牙了

上麻藥的關係,所以沒有痛的感覺
但是有那種撕裂的那種聲音~~~超恐怖
這時候我緊張到快要昏倒了
醫生還以為我會痛,還問我是不是會痛
他說放輕鬆,不要太緊張,他比較好拔起來
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我全身冒冷汗,拔完還會抖!

我把牙齒帶回來,醫生把他裝在雙氧水裡面


我回家把他刷乾淨之後的樣子,都沒有蛀牙耶!但是牙齒很大一顆



明天還要回診擦各藥
下次還要再拔高難度的,應該再過一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