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持續的高溫~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我很害怕我去考試的那幾天,都向這樣這麼熱~心會靜不下來

最近沒什麼心情唸書,離考試只有剩下兩個禮拜,卻沒辦法坐下來好好唸書
似乎天氣熱也是原因之一
懶得動~懶得翻書~一堆懶得
好想泡在冰涼的游泳池中,享受悠閒的午後

喔~媽~尬~我一定是瘋了...............

真是希望考試趕快考過

還有前幾天發生很多事情
我想去上勞委會舉辦的課程
但是我沒有工作我沒有勞保
導致我沒有辦法參加
氣死人~真的

在家裡很煩躁~出門天氣又很熱~出去外面玩又有罪惡感
這到底要要怎麼辦ㄋ?
真想搬出去一個人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