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是普通的熱!
在我有生之年中(只不過24年)今年夏天應該是最熱的一個夏天!
坐在我的電腦前面打著這篇文章,我的汗會不知不覺得流了下來!
電風扇開到最大也是無事無補!

我很不喜歡開冷氣,尤其是我房間的冷氣,因為我是環保人士!(認真貌~)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因為我的房間冷氣太舊,只要壓縮機不跑,溫度馬上上升三度!壓縮機開始鳴叫的時候,問度又馬上下降三度!溫度上上下下,害我覺得真的吹起來不是挺舒服!
那我又何必開冷氣ㄋ~不吹還可以省電環保捏!

夏天每天幾乎洗三次澡!早上起床一次,下午一次,晚上再一次!瓦斯都不必開,冷水轉開就直接洗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

ps.1最近一直等待叫我去上班的通知!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這麼幸運!
ps2.又有一各考試要來了,天氣讓我根本不想念書(一切都是藉口= =)唉~我就不是想打開書來念啊!
ps3.還有提醒大家,垃圾要分類,冷氣要少吹!大家一起來環保喔!^^

我還有一堆牢騷,先打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