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多瑣事不順心
每天都要準時去倒垃圾的時候,就想說什麼時候可以搬出去住
每天處理家人把他當成垃圾丟掉,我卻把他撿到資源回收放,就開始想我到底什麼時可以停止做這種工作
家裡的男生尿尿不把馬桶蓋拿起來,然後我尿急一股腦的坐上去,我心裡只能罵聲....幹
每天處理油膩膩的廚房,每個人吃完東西直接丟在水盆裡,卻不先洗起來放
半夜的50嵐飲料喝完,裡面還留著為喝完的珍珠,直接放在廚房的流理台上,這是要給誰處理?我心裡一堆問號????
每次晾衣服卻不把乾的衣服先收起來,就直接晾上去,這樣我該罵誰????

一堆煩人的瑣事,年紀大了真的不應該跟家人住一起!
畢竟我的生活習慣已經跟家裡的人不同了

我是應該要搬出去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