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因為看到宗賃(宗霖)跟博起(伯沂),兩位目前都還在研究所,當學生中,真是羨慕捏!


前一天才接到電話說約各時間吃各飯,幸好我星期六的行程還沒排好!
一下說要吃中午後來改成喝下午茶,最後變成一點多吃中午!(真抱歉,我就是一個很會變動計畫的人!^^'')

聊天聊得很愉快,東西也不錯吃!
公寓咖啡請按連結看介紹,價錢還蠻實惠的!三五好友很是適合,但是人多可能沒位子坐喔!



開心的事情很多,不過最開心的是伯沂說我的眼影話得很好看~哈~超得意的啦!畢竟我也是練習很久囉!好看是應該的,本來還想戴上誇張的假睫毛,想到高雄的天氣就做罷!

我今天才知道宗霖會抽煙,更稀奇的是,他抽自己捲的煙,這種東西只有在電影才看得到的東西!今天居然看到,雖然我不喜歡二手煙的味道!但是宗霖的煙不會很嗆,我還可以接受啦!不過煙還是少抽一點比較好囉!


↑影片都是我的聲音!

伯沂很喜歡照相,也很愛提我有A片的事情!事情都過去這麼久了還提他做什麼捏....要看就自己抓會必較快拉!

吃完飯就伯沂提說要去夢時代走走!坐上宗霖的小march,到了才知道停車場爆滿.....又被指引道很遠的停車場!有點賽到....走了將近15分鐘才到阪急百貨~吼!到了我全身又開始冒汗!真的很熱耶,太陽又很曬....在夢時代我們三個人一直輪流拍照!夢時代人真的很多,一進去就想要出來了!



anyway,就是一整個很開心!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