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逛別人的部落格,我承認我真的有宅女的傾向,尤其現在又沒有工作!
每天開電腦第一件事情-收信-看新聞-部落格
我的最愛有一資料夾是我所蒐集的部落格網址
每天都按順序點來看看有沒有新增文章

這變成我的樂趣之一了!
比如說
之前去大陸玩得時候,認識了一個姊姊,他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兒,而且這位姊姊很常更新照片跟日記喔!文筆相當不錯^^小玫瑰的旖婗花園 
我也常去看彎彎的日記,圖文並茂,讀起來不會有壓力喔!

大家可以回到我部落格首頁右下角的地方,我也放了很多連結,這都是我在網路上隨意看到的部落格
但是內容又很精彩,不像我每天的流水帳啦!

但是最讓我著迷的有一位書書,你從他的文章發現,其實他是一個gay,日記描寫他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著迷部落格的原因是,我可以從部落格的文章中去看見全世界,去瞭解他最近的生活喜怒愛樂!雖然我跟他不認識!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

黑黑~所以囉!各位同學我都會去看看大家的msn space跟照片!要記得常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