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某人很愛看電影!
某人B上的名片還打上
 我得了一種…不看電影就會死掉的病…

只要有新片上檔,評價還不錯的都會去電影院看!
連卡通也都很捧場!(國片也有去看,而且還不是二輪電影院)
之前華納威秀跟匯豐信用卡有合作!
平日購票買一送一
之後優惠沒了,某人就馬上剪卡~很現實吧!
現在新續約的銀行是花旗銀行,但是優惠的活動就沒有以前好了!


我部落格要來闢一下電影專區

我要來看看我到底一年貢獻多少在電影院裡面!

省錢小步驟
ps1.請多多利用中華電信手機訂票系統,提前定位還可以手動劃位喔!一張190,比早場來得便宜!
ps2.有能力的就辦張花旗的卡吧!平日電影片六折(250*0.6)多多少少都可以省錢!
ps3.到現場拿票時,小姐一定會問你要不要爆米花跟飲料!你若想要省錢的話就一定要用堅決的語氣跟他說"不需要!"不然你一定會多花150以上買成本不到15元的東西!若你不在意的話就盡量囉!花旗卡有出套餐優惠,飲料加小爆米花$80!但是還是被"礁"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