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聽之下,感覺有A的感覺
並不是這樣的!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講白點!跟我當朋友的是點"衰"!
我不喜歡臨時的邀約,也不喜歡接到電話聽到
「喂喂喂...你在哪啊??我現在在高雄耶!要不要出來啊!?」
(我一點都沒有高雄人的熱情啊)(逃....)

我要先說明一下為什麼!
第一:因為我很容易累(就是體力不好啦!不喜歡到處趴趴走)
第二:千萬不要在我沒有錢的時候找我!外出花錢的一律謝謝再聯絡!除非你要請我吃飯我是不反對!
第三:我不喜歡當人家的地陪!因為我本身也是很boring!哈.........
第四:我喜歡按照我的行事曆上做事!突然出現成咬精,我一整天都不會高興!
第五:千萬不要說要來住我家!我房間已經小到只能一個人睡了!(但我可以幫你介紹旅館去住!)

還很很多原因(說明白點其實都是藉口),要來找我玩得,千萬要先跟我約時間!
不要突然打電話來,不然我會回你一句"沒空!沒空!"

但是,洪伯沂我是真的很喜歡跟你們出去玩喔!以上不是指你們喔!(真心的....)


另外一篇文章寫到真真見血
有朋自遠方來
大家可以點過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