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來襲
外面風雨特別大,破壞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凸

前幾天在Y拍上面訂雨衣跟雨傘,買超過一千卻也沒有免郵資!
今天下午出門去7-11,想說剛好拿來用看看
一出門才發現我新買的雨傘居然是壞掉的
一整個很肚爛.....
那之傘的卡隼是壞掉的,所以傘沒有辦法固定撐開

回家之後買上跟賣家回信,問他到底能不能讓我換
第一封回完之後,點回那雨傘拍賣網頁
才發現一支才$120,我居然認為是$250,我也是匯$250的價格

平常我們少匯錢,他一定會叫你補好之後東西才會寄出
他怎麼可能沒發現我多匯錢,然後假裝沒這回事....
要不是我雨傘壞掉,不然也不會發現這件事情
真的很沒有誠信的賣家,很"奸巧"(台語)

氣死人了!

今天本來要去看辛普森家庭的....但是颱風來也不太想去看了!
這是上次去看當我們假在一起的時候照的
辛普森全家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