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會開始化妝時,就一定要畫眼線,每天沒有眼線就一定不會出門!
所以我也試用非常多品牌的眼線筆,這邊就要來分享一下囉!^^



我的眼皮非常會出油,連寒冷的冬天都油到不行,兩隻眼睛的雙眼皮又不一,一隻大雙眼皮,一之內雙~
內雙本來眼妝就不是很好劃,技術性高...常常化很濃,但是都被藏起來看不見= =

以下就以會不會持久,不會暈來給星星:
媚點                 ★☆☆☆☆  超級會暈,用上去半小時一定會暈...而且還給我積線
maybelline     ★★☆☆☆ 比前一支好一點,但是撐不過半天!
MAC                 ★★★☆☆週年慶買的,顏色漂亮,但是還不到我想要的要求,也是會積線!筆心比較硬
Chanel            ★★★☆☆第一次花錢買這麼貴的眼線筆,但是也還好!
BiBo                 ★☆☆☆☆想給半顆星,但是打不出來,網路上好評的東西,我用一次就打入冷宮,還是一樣半小時後暈!!!!
夜巴黎             ★★★☆☆筆心軟,顯色~但是持久度要再加強!撐半天就差不多了!
Laneige          ★★★★★會不會太偏心了,這款真的超好用!也是因緣際會下才買到的可以持續一整天不會暈染,超好用,超推...
MJ                    ★★★☆☆很普通,MJ還是眼影好用!
BB                    ★★★★☆還不錯用,價格稍貴,但是顏色飽和度不太夠!有點會暈喔!

我個人推薦  Laneige 眼線筆,百貨公司價格一支五百,我覺得非常的划算....
當初是去韓國玩,因為是員工旅遊,幾乎整團都是女生,所以公司有安排彩妝體驗營,就是在這個牌子彩妝試妝,我以為是LG旗下的產品(不對可以指證喔!)我試妝覺得還不錯,顏色飽和,筆心柔軟!所以當下就買了一支他的眼線筆,用了之後才驚為天人,怎麼會這麼好用~可以說是幾乎不暈染的....不愧是韓國貨(不過上面是寫德國製造)回國之後有點後悔不多買幾支,因為在韓國買超便宜,大概合算台幣350~400之間吧....
這可解決我眼皮油的困擾囉....

以下是他的外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