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生氣,心情很低潮!卻沒有人可以來幫我解決!
今天跟采瑩小聊了一下
突然豁然開朗

我一直想要回高雄,所以一直想要找藉口好讓我辭職回家!
恩~念研究所確實一個好藉口!念成大,也是在台南

伯沂跟我說可以考慮中山的公共事務,畢竟他是在高雄
采瑩就給我一個建議,叫我去找他們有沒有缺助理,然後順便去念在職的!不怕念研究所而沒有頭路!

采瑩說在我們這個年紀,已經不能一步一步來了!要超捷徑....
不然就是自己存一筆錢,出國念!不然就是只能半工半讀

存一筆錢...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耶!

不過!今天總算讓我走出死胡同了!

九月份我要去台北一趟!好好跟采瑩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